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張菲黃金時段 胡瓜快閃避答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胡瓜入行25年終於奪下金鐘獎,不過卻傳說要取代師父張菲位置,卡進周六黃金時段,今天他出席好友辛龍的發片記者會,但卻快閃逃避媒體追問,只私下否認絕無要篡張菲的節目,不過他人氣飆升,也引發他挾金鐘大漲價的傳聞,只是另一邊的模仿天王邰智源,倒是忍不住發聲,說自己因為價碼太高,最近都被納豆搶走飯碗了。

記者:「傳言說你要搶菲哥節目?」胡瓜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不管旁邊的記者怎麼擠、怎麼問,胡瓜鐵了心,就是不肯正面回答和師父張菲間的愛恨情仇,他一派輕鬆出席愛徒辛龍的發片記者會,沒想到還沒上台致詞,就先被邰智源酸一頓。藝人邰智源:「從辛隆的隆、隆乳的隆,改成了龍角散的龍,太好了,以後不用再去隆乳了,隆乳的事情,就要問瓜哥的女婿了。」

李進良的醫療風波實在太轟動,台下的胡瓜尷尬以對,不過換到他自己上台,金鐘獎的光芒又遮不住了。胡瓜:「這是人家送我金鐘獎,放在家裡快凋謝了,這也是一種心意,我不會讓你自己準備花。」

彷彿怕別人不記得他終於鍍金,胡瓜還自己先提起,不過這金鐘獎似乎帶給瓜哥不少話題,原本一集主持價碼在25萬的他,現在帶狀、塊狀,傳說自己加了1萬元,外景節目一口氣更漲了4萬,以他手上5個節目加起來,等於每個月的收入多了70萬。

藝人張菲(2009.11.24):「瓜瓜如果要來這個地盤,我認為他一定會主持得比我更好,但是要等一等,至少要等到我合約結束。」

笑容底下,張菲表明立場,絕不會被徒弟輕易取代,因為傳出胡瓜如今聲勢水漲船高,有意將演藝版圖擴張到周六黃金時段,但他私底下嚴加否認篡位之說,倒是邰智源在旁邊直接挑明,自己大哥的位置快不保了。

邰智源:「阿Ken、納豆這些,害我們現在都沒有飯吃,叫納豆少拍一點廣告,其實去年大概只有2、3場(尾牙)。」

距離尾牙越來越近,去年適逢金融海嘯,價碼在5到10萬元之間的綠葉,納豆、陳漢典、阿Ken等,因為搞笑、模仿樣樣行,成為各大企業力邀的對象,反倒師父級的郭子乾、邰智源,價碼貴了3倍,幾乎乏人問津,今年景氣回溫,大哥求小弟別搶飯碗,反而在演藝圈成為另類景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01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