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見?演唱會? 金門縣長候選人脫序

記者 蔡啟添 廖宗慶 金門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5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各地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,桃園和金門卻出現胡鬧場面;桃園政見會現場,主持人才剛在解說,一名自稱是客家黨黨主席,突然跳上台,要求主持人要國客語雙聲帶解說,被員警當場架走;金門就更誇張,有候選人利用政見發表開個人演唱會,不但唱國台語,還唱俄文、德文和義大利歌,讓一旁手語老師,不知道該怎麼比。

金門縣長候選人許敬民(唱歌):「奇異恩典,何等…。」

嚴肅的政見發表,變成候選人的個人秀,唱聖歌,雙手空中抓蚊子,還要模仿沈文程。許敬民:「(模仿)沈文程喔,『心事若沒說出來,有誰會知道』。」

唱歌,左右開工,動作超誇張,但許敬民的才藝可不只這樣,高難度的口技表演,他也會,12分鐘的政見發表高潮迭起,卻讓一旁的手語老師比不出來。

選委會工作人員還偷偷「喥咕」;不過,這位候選人許敬民來頭不小,60歲的他,曾當過外交部駐外人員,還在澎湖選過縣長跟立委,這次轉戰金門選縣長,政見發表還搞得像演唱會。

桃園的狀況卻是很火爆。客家黨主席溫錦泉:「主持人,請用客家話說一遍好嗎,用客家人,我是客家人,客家黨提名,請你用客家話,尊重客家人。」

客家黨主席突然要求主持人,用客家話把遊戲規則說一遍,這舉動卻立刻被架走。溫錦泉:「不怕,沒有關係,我用客家話說,欺負客家人!」

選戰已經進入倒數,湊熱鬧的人越來越多,準備好廝殺的藍綠候選人,搶不到版面,超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80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