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職耍噱頭 「打肉毒免錢」助求職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工作不好找,怎麼贏得面試官的青睞?就有美容診所打出這樣的噱頭,只要是待業民眾,有機會免費打肉毒桿菌「整理門面」;現場民眾從才畢業的新鮮人到中年人,不約而同都希望,只要看起來更年輕,就能更具優勢;活動還找來許久不見的藝人如花站台,不過如花有不同看法,她認為現在外型很OK,言下之意似乎是,比起外型,自信同樣重要。

工作人員:「小姐,請問妳待業多久?」民眾:「2個月。」工作人員:「失業多久?」民眾:「好幾年。」

失業好幾年,還能笑的出來,原來是看準失業人數高達66萬人,有美容診所祭出,「持失業證明,就能免費打肉毒」的好康;現場民調,到底想打什麼部位?

民眾:「比較好,看起來會比較年輕,老闆當然是喜歡那種,看起來比較漂亮,做起來更能提升。」民眾:「就是想要更好啊,因為現在競爭那麼激烈,就很難找工作。」

從今年才畢業的新鮮人,到年過不惑,共同心聲都是「找工作要順利,看起來年輕很重要」。醫師:「我需要看到你的動態皺紋在哪裡?」

當然不是人人有獎,標榜只有35個機會,而且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眉型拉提或者是嘴角拉提等,5種只能任選1個部位體驗看看,診所看中的是放長線釣大魚;還有請藝人如花代言。

藝人如花:「我現在目前覺得我自己外型都OK啦。」記者:「不需要打?」如花:「嗯。」

不知待業民眾聽到,作何感想?不過,似乎也從如花身上印證到,自信也是爭取機會的不二法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求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39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