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黨紀! 謝深山、張志明同台亮相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選戰倒數,國民黨在花蓮新竹呈現泛藍分裂,今天有媒體報導,花蓮縣長謝深山昨晚直奔「退黨參選縣長」的張志明競選總部,表達力挺之意!是否有「違紀之嫌」?一早國民黨考紀會為此忙翻了,主委阮剛猛連忙強調,黨紀不會因人轉彎,查清楚就會處理。

中國國民黨115週年黨慶,馬主席一早率領黨務主管向總理遺像,深深鞠躬。

只是選戰倒數時刻,國民黨多縣市分裂選情緊繃,花蓮縣長謝深山昨晚才剛回國,就傳出他現身「退黨參選縣長」的張志明總部,還說黨意不敵民意。醫師公會:「志明!會中啦!會中啦!」花蓮縣長參選人張志明:「呵。」

不過鏡頭只補捉到謝深山剛好跟張志明一塊參加醫生餐會,兩人就坐在一起,外界解讀這似乎有些力挺交棒意味,黨中央一早忙著處理「謝深山有無違紀」問題,考紀會主委還急到狂扣副主委。

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花蓮嘛,那個謝深山回國了嘛,回國了嘛,趕緊跟縣黨部做一個瞭解,黨規不會依照任何人轉彎,這樣黨才有威信。」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:「處理這些問題,不能看報紙來處理啊。」

會不會在選前開鍘老縣長?黨中央避而不談,只說要再查清楚,只是國民黨另道難題,是新竹邱鏡淳一席「自己人挺自己人」被說操弄族群的爭議風波,是否讓原本就艱困的選情,更加吃緊。詹春柏:「選情平穩推動,一切審慎樂觀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的話,也只能點到為止,只是新竹、花蓮泛藍內鬨分裂越演越烈,選前倒數,讓馬主席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52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