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吸膠吃餿水 偷車被逮吐滿地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男子,3週前才出獄,他跑到社區向民眾乞討,肚子餓吃餿水、冷了就偷衣服。男子被當作現行犯帶回派出所,但他渾身惡臭,沒有人敢靠近他,偵訊過程中,男子還把剛才吃下肚的餿水全都吐出來。

記者:「這是強力膠吧?」張姓男子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在吸膠嗎?」張姓男子:「對啊。」

張姓男子在菜市場遊晃,手上拿著強力膠,看起來精神恍惚。記者:「你都吃什麼?」張姓男子:「都亂吃啊。」記者:「也吃餿水嗎?」張姓男子:「有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吃餿水?」張姓男子:「因為我是窮光蛋啊。」

他在街頭流浪,動不動向攤販伸手要錢,附近民眾知道他吸強力膠,也看過他翻餿水桶。民眾:「生活上需求,他自己本身也會偷東西,到處要錢,吃餿水。」

民眾:「他叫阿姨,我要10元打電話之類的,有時候我們有給他,有時候沒有給他。」

這個不定時炸彈,3個星期前剛出獄,前幾天還把派出所搞得一蹋糊塗。豐原派出所所長許軒鳴:「在這邊就吐出來了,他在被我們查獲的當下,也吐了大概3次左右。」

派出所的椅子和地上鋪滿報紙,員警當天另外準備一個垃圾袋讓他吐個夠。原來張姓男子偷衣服又偷腳踏車,被逮個正著,帶回派出所,他可能吃壞肚子,不停嘔吐,員警忙著清理他留下的污穢物。只是筆錄做完,張姓男子又回到社區遊蕩,民眾擔驚受怕,希望警察想個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21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