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30年前玉婆身影 昔金馬巨星閃耀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獎週末就要登場,回顧過去幾年,其實許多不管是東洋還是西洋巨星,都曾經來台灣捧場,像是伊莉莎白泰勒,還有當年爆紅的雪歌妮薇佛,都曾經是頒獎嘉賓。不過這些外賓,通常得搭配上說中文的頒獎人,怎麼互動,成了搞笑橋段。

頒獎人:「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女主角獎,我們熱烈歡迎『天王』巨星,伊莉莎白泰勒。」

「天王」女主角,主持人字正腔圓,迎出來的是被電影協會票選世界第7名女星的伊莉莎白泰勒!來金馬獎捧場,儘管設備很陽春,主辦單位可是半點不馬虎,9分割播放她的作品,30年前的玉婆,還特地穿上金項鍊搭配上喜氣紅上衣。不過現身力挺沒什麼,上台頒獎,才是真正的考驗。

頒獎人李安:「不過比起今天跟這位日本美女一起頒獎,壓力其實還不算什麼(暗號1)。」江角真紀子:「辛苦了。」李安:「嘉賓來到此,為我們觀眾講幾句話吧(暗號2)。」

讓大導演連打2次手勢當暗號,日本演技派女星江角真紀子還得照本宣科,回答問答題,這樣的橋段當然是為了要搏君一笑,但是怎麼樣都比不過這招「豔冠群芳」。

頒獎人雪歌妮薇佛:「我是你的影迷。」頒獎人張國榮:「她是我的影迷。」

比起旁邊的頒獎人張國榮,雪歌妮薇佛整整高出了一個頭,沒有鋪張的禮服,只穿上黑色套裝,卻照樣搶盡全場目光,主持人還要特地為了她「撂英文」。

主持人吳君如:「她演技很好,像是異形、冰風暴。」主持人眭澔平:「我可以問一下,什麼是冰風暴?」吳君如:「外國人講英文啦!」

雞同鴨講,也不知道台下觀眾是有聽有沒有懂。不過多了這些Super Star,的確讓金馬「星」光閃閃,更加吸睛。

◎金馬執委會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2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