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年曆不缺席! 林志玲自拍做公益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4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華航月曆沒了第一名模,原來是林志玲轉往拍個人特輯做公益,特別自掏腰包前往倫敦拍攝一系列12個造型的月曆,限量2萬本,明天開賣,所有收益要捐做公益,今天搶先來看2010年的志玲姊姊。

名模林志玲:「跟著我走吧!」

跟著志玲姊姊,漫步倫敦街頭,一下性感,一下俏皮,第一名模美色好誘人,就連小松鼠都拜倒石榴裙下,超級難得的畫面,卻是林志玲用皮肉換來的。記者:「冷不冷?」林志玲:「(吐舌頭)。」記者:「你知道現在幾度嗎?」

林志玲什麼地方都留下倩影,造型多變,風情萬種,為的是專屬新年月曆。網路業者:「我們同事收到的時候,大家也非常興奮,因為其實這是首次曝光。」

熱騰騰的大樣剛出爐,林志玲閃著無辜的大眼睛,要不讓人心動實在太難,桌曆、掛曆,區區幾百元捐公益,卻能成為和志玲姊姊共度2010年的2萬個限量幸運兒之一。明明是年年有的月曆,這回也是第一次,第一名模主動搞自拍,把愛心帶到2010年。

林志玲:「我希望在2010年的每一天,和大家分享快樂幸福的感覺,所有的收入都會給慈善機構,代表大家從明年開始的每一天,都會把愛心分享出去。」

不透露拍攝製作成本,更別說是為了節稅,沒加入華航陣容,志玲姊姊把愛心放大,推出獨賣的公益年曆,從設計編排到造型,全部一手包辦,一年到頭整整12個月,用美貌陪伴有愛心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38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