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冬拉業績 賣場牌鍋底砍5折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氣一直不太冷,讓火鍋業績拉抬不起來,賣場紛紛降價促銷,首推自有品牌鍋底鍋料打折,以往和知名品牌相比約75折的價錢,現在砍到對折,最便宜出現鍋底59元的破盤價。還有業者主打口味多元,光冷凍鍋底選擇就多達7種。但民眾對自有品牌的接受度,似乎還是很保留。

湯頭滾燙熱呼呼,偏偏天氣也暖呼呼,讓火鍋料銷路不好,拉抬業績,唯一招數,還是降價!賣場業者:「我們自有品牌大概在6到7折,今年由於暖冬效應,自有品牌再打個75折,預估到市場正常價的一半左右。」

賣場有志一同,價錢砍很兇,第一個下手的,絕對是自家品牌,愛買鍋底殺出破盤價59元,大潤發定價高,降幅比較大,而家樂福鍋底,一樣特價64元,打敗對手靠的是口味很多元,一共7種,要消費者吃不膩又吃的飽。

賣場業者:「我們一鍋下去,就是這麼多份量,裡面有肉有香菇、有凍豆腐。」民眾:「有牌子的,像桂冠、義美。」民眾:「大部分,都是挑有品牌的比較多。」

現場煮一鍋讓你瞧瞧,鍋底份量很紮實,但要對抗消費者的品牌迷思,恐怕還是比便宜最有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場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44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