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戶暴增32人 選舉幽靈人口再現?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三合一選舉將近,雲林水林鄉疑似出現幽靈選民,警方進行戶口調查時,發現鄉長候選人陳劍華親友所開設的營造公司裡,今年初,突然從2、3個人暴增成32個人,儘管廠方解釋,工廠裡有員工宿舍,才會讓員工把戶口遷入,但奇怪的是,檢警介入了解,表明這可能觸犯刑法,16名員工主動遷出戶口。

30多位民眾聚集,拉白布條、喊口號抗議,要求幽靈選民滾出雲林水林鄉。抗議民眾:「幽靈人口滾出去!幽靈人口滾出去!」

民眾指控,幽靈選民住的地點,是水林鄉這家營造公司,也是鄉長候選人陳劍華親友所開設的工廠,原本在戶口登記,只住了2、3個人,但今年過年前後,陸續有人遷入,突然變成32個人,加上選舉到了,民眾質疑這些人就是所謂的幽靈人口。營造公司負責人:「公會的問題,員工戶口移到這裡,他們也真的住在這裡。」

記者:「你是哪裡人?」營造公司員工:「我是台北樹林。」記者:「是來這裡工作?」營造公司員工:「來這裡工作,戶口也遷過來,不然要回台北投票嗎?」

戶口人數暴增,已經引起檢警重視,更奇怪的是,有人可能擔心觸法,已經主動遷出。警方:「他們主動遷出,總共7戶16人。」

警方表明,以虛偽的遷移戶籍方式取得投票權,已經違反刑法146條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,而目前除了這家營造廠,警方另外還查到54件疑似幽靈人口案件,選前2個星期爆發出來,檢警繃緊神經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69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