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信買南山脅龍頭 國泰精華區獵地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信金買下南山3成股權,馬上躍進成第二大金控,最近還傳出可能要買大都會人壽!受到威脅的龍頭國泰金,今天大動作也砸近30億買下東區精華地,兩大金控你來我往,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卻低調回應,畢竟中信目標在大陸壽險市場,金管會還沒通過南山案前,不想太過張揚。

辜濂松堂堂董事長,不急不徐,淡化買南山爭議。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:「這個南山的事情,現在還沒有辦法和各位報告。」

嘴上不說,但天大喜事依舊藏不住,走路有風,因為原本排名中段班的中信金,和龍頭國泰金距離非常遙遠,現在靠第二大壽險公司南山,排名暴衝,有ING的富邦先閃邊站,國泰也「挫著等」,因為「坐二望一」的中信,動作特別大。記者:「你們對大都會人壽有興趣?會去評估嗎?」辜濂松:「…。」

壽險公司,中信一家一家都想吃,保險起家的國泰另闢戰場,台北東區精華地,SOGO正對面的錢櫃大樓,282坪,國泰花近30億,買了再租回去,包租公太會算,同樣愛買樓的新光吳東進沒得手,也不想瞎攪和。

記者:「新光今年年終怎麼樣?」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:「謝謝聆聽。」記者:「獲利是不是還不錯?年終獎金呢?」吳東進:「活動開始了,開始了!」

一張紙擋住臉,吳東進旁觀看兩強鬥爭,國泰年終能拿4到6個月,剛剛爬上來的中信金,還差一點,只能發2到3個月年終,尾牙也要繼續耍低調,畢竟辜家少爺都有麻煩在身,老董辜濂松不想一個人出風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