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慶邀馬挨轟「造神」 馬英九照常參加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潭子國小百週年校慶,學生發動一人一信邀請馬英九總統出席,但被部份家長認為是在拍馬屁、造神運動,上午馬英九總統選擇照常出席,他一上台就說,專程來參加校慶,是被同學的信感動,要幫他們完成夢想,希望大家不要把小學生單純的理想泛政治化。

校慶司儀:「你們的一人一信,一聲聲的爺爺,一句句我愛你。」

一句句我愛你,喚到了馬英九總統出席,但到底是拍馬屁,還是發自內心,馬英九上台致辭立刻先澄清。總統馬英九:「這麼多小朋友,沒有一個人去找縣長、或者找立委、或找政壇大老關說,都沒有,全都是靠小朋友,所以我今天是專程前來。」

說完內心話,馬總統下台跟小朋友,一起示範國民健康操,距離上次做小學健康操,可能已經超過3、40年,馬總統不是做錯動作,就是跟不上節拍,但積極參加校慶活動,就是為了粉碎拍馬屁之說。

總統馬英九:「孩子們他有一個夢想,他想這樣實驗,你又何必把他解釋為拍馬屁、造神,各位想想,如果他決定的人,是林志玲、是王建民,會說拍馬屁嗎?他們又不姓馬,是不是。」

台中縣潭子國小百週年校慶,學生發動一人一信寄到總統府,部份家長認為又是拍馬屁、造神運動,不畏流言風波,馬總統照常出席,他說要幫小朋友完成夢想,也希望別讓單純的校慶運動,變成了政治角力的場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854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