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男邀友喝酒 火燒厝!1死1傷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八德一處民宅,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意外!由於現場是鐵皮屋,整個大火悶燒,55歲的胡姓屋主,因為車禍再加上中風,心情苦悶,原本找朋友喝酒談心,沒料到卻因此來不及逃生,命喪火窟。

消防隊員全力撒水灌救,民宅外頭濃煙瀰漫,附近鄰居聽到救援聲響,趕緊出來一探究竟。民眾:「我們好像有聞到味道,我還在窗邊好像有聞到味道,一下消防車聲音就一直叫。」

凌晨12點多,這處鐵皮加蓋民宅突然起火,雖然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,緊急斷電滅火,但鐵皮屋裡裡外外,還是被燒得焦黑;等到消防隊員進入火場,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客廳,已經燒成焦屍,家屬趕到現場得知噩耗,實在難以置信。

死者太太:「他因為被車子撞,已經半身不遂了,還一直喝酒,我不知道(怎麼會失火),人家打電話給她(女兒)說,說我們家失火。」

55歲的胡姓屋主,因為車禍中風、行動不便,當天晚上一如往常,找朋友到家裡喝酒,沒想到卻在睡夢中,發生火警,最後來不及逃生,命喪火窟;而李姓友人則是倉皇逃離火場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警消人員不排除是電線走火,造成暗夜大火,但奪走一條人命,真正起火原因,消防隊員勘驗後才能再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3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