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麵節三冠軍出爐 頒獎唸錯好尷尬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牛肉麵節年度冠軍出爐了!紅燒組的第一名是來自高雄左營的刀削牛肉麵,清燉組的得獎大廚,則是雲南嫁到台灣來的大陸配偶,而創意組的得獎麵店是賣日式烏龍麵的;不過今天在頒獎的時候有些小狀況,裁判長把第一名跟第二名唸反了,雖然趕緊更正,但得獎人上了台還要換位子,真的是又尷尬又好笑。

牛肉麵節裁判長:「啊,我講錯了,對不起,第二名是那個北平田園的鄧正中。」

這麼緊張的時刻,裁判長竟然唸錯,台下頓時換人歡樂換人愁,來自「高雄左營」的「東北劉家」,靠著純手工刀削麵條,加上微辣豆瓣醬熬煮的湯頭,拿下「紅燒組」第一名。

牛肉麵節紅燒組冠軍王鴻庚:「也沒什麼特別的啦,就是紅燒的嘛,前三名我就很滿足了,沒想到拿到第一名,我更高興啦。」

「高雄」來的麵店,在「台北」牛肉麵節踢館成功,老闆一臉得意的笑,這讓第二名的「北平田園」悶到爆。牛肉麵節紅燒組亞軍鄧正中:「南部的瓦斯桶。」記者:「所以很悶喔?」鄧正中:「對啊,結冰你看,就是出餐太慢,準備明年瓦斯桶全部自己帶來。」

還好創意組跟清燉組冠軍獎盃都留在台北,南陽街以賣日式烏龍麵起家的「Q老大」,用日韓料理的烹煮方式幫傳統牛肉麵變身,果然相當有「創意」。

牛肉麵節創意組冠軍陳永祐:「鐵板的話,就是韓式的石鍋拌飯比較多,那我們這次就是想說,把飯變用成麵,乾麵先吃完之後,然後再吃湯的。」

至於清燉組的第一名,則是獎落「麻辣天堂」,雲南來的大陸配偶是煮辣高手,卻用養身食材烹調出超清淡的湯頭,讓評審們一致稱讚;牛肉麵節得獎新面孔,饕客們又有排隊的新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680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