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玫瑰瞳鈴眼」女主角 6歲愛兒腦癌逝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1 00:01

令人遺憾的消息,類戲劇「玫瑰瞳鈴眼」女主角林芷薇的6歲寶貝兒子,日前傳出和腦癌已經抗戰3年多,而18日晚間6點多,不敵癌症病魔,病逝於台大醫院。

戲劇「玫瑰瞳鈴眼」,演出社會的許多面向,不過現在演員之一的林芷薇,面臨自己的人生難關,她的6歲兒子,因為腦癌病逝。

演員林芷薇:「可是現在說真的,我跟我先生感情也不是很好,然後我其實也滿想修的。」

曾經在命相節目中,討論自己婚姻狀況的林芷薇,3年前和先生離婚後,獨自撫養兒子;她曾經描述兒子發病狀況,一開始先斜視,點眼藥水半年沒有改善,今年過完年,開始四肢無力,沒辦法走路,驚覺有異。

帶他到台大醫院檢查,才發現兒子早在3年前,腦幹神經就長一顆瘤,不過由於長瘤的部位,無法開刀,只能靠放射治療和藥物控制,兒子不舒服時,只能抱抱他,減緩他的不適。

7月時,病情急轉直下,沒辦法說話和吃東西,體重一度只剩下20公斤;林芷薇還曾經想要和兒子一起結束生命,後來珍惜和兒子生活的每一刻,10月中並在醫院,幫他慶祝6歲生日。

不過這樣的歡樂時光,沒有持續多久,抗癌3年多,還是不敵病魔,離開了最捨不得他的媽媽林芷薇。

◎照片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23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