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拍「韓劇」教學 破網路謠言

記者 蘇詩雅 辜仕陞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-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繳交學期報告,嘉義中正大學一位莊姓大學生,模仿熱門韓劇「妻子的誘惑」,自拍影片「水果的誘惑」澄清水果斷食和點穴甩肉的迷思,還改編暢銷歌曲自拍音樂錄影帶,解釋喝豆漿能瘦身的道理;一口氣拍了三支影片,破除網路減肥謠言。

惡狠狠地討論體脂肪,對話有夠跳TONE,影片不是惡搞,是大學生的學期報告,破除網路減肥方法迷思。網路影片「水果的誘惑」:「想知道我怎麼得到喬彬的心嗎?靠得是這個,什麼!怎麼可能!不是三餐吃蘋果,一週就可以瘦下2公斤嗎!」

模仿熱門韓劇,女主角還特地在眼角畫顆痣,片名就叫「水果的誘惑」,說的是女生愛水比美,為了甩肉斷食點穴插針,減肥無所不用其極,卻不搞清楚瘦身道理。

網路影片「水果的誘惑」:「我都跟病人講,香蕉可以吃,他還沒轉化成糖分以前…。」

拍攝影片的是這位男大學生,找來兩位學妹挑大樑,女主角渾身戲胞,一口氣模仿名模選秀節目,講點穴甩肉,還改編歌曲拍MV,解釋喝豆漿增加飽足感。網路影片「液液液液」:「看著肥油,沒男朋友,讓我沉浸在滾燙的豆漿桶裡。」

大學生出奇招,破除減肥迷思,希望影片笑點和瘦身效果,一樣叫好。網路影片「液液液液」:「水腫成一個不屬於真正的我。」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600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