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海戰術!新生代噗友 老將揮旗海

記者 辜士陞 葉奉達 嘉義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接近投票日,又遇上週休假期,候選人的助選動作當然也更積極,但年齡層不同,動作也不同。嘉義大林鎮,目前最年輕的鎮長候選人,27歲的黃貞瑜,利用噗浪號召噗友一起掃街造勢,包括來自台北、高雄,都有人響應,而在屏東的政壇老將,縣長候選人蔡豪,則是利用千人拿國旗造勢。

候選人:「當選、當選、當選!」

週末要掃街造勢,7年級代表的候選人,用的方法是透過網路,找人來逗熱鬧。噗友代表楊蕙如:「我們之前都不認識,是透過網路上才認識,那覺得年輕人參與政治的話,當然不一定要選舉,可是如果能夠支持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,一起都站出來的話,是會很有機會的,所以我才會趕過來。」

噗友從高雄、台北齊聚在嘉義大林鎮,為現任的代理鎮長拚選舉,事實上,這位候選人黃貞瑜,27歲的她,中正大學政治碩士,雖然沒有落落長的從政經歷,但年輕人搞政治,當然有自己的一套。高市議員趙天麟:「現在噗浪助選正HOT,我們希望把虛擬世界變成實體的世界,讓噗友變成選戰的超級好朋友。」

七年級正妹候選人,用最HOT的網路技術衝刺選舉;而對於政壇老手來說,盛大的國旗場面,人海戰術是首選,不同世代,手法不一樣,但最後的目標都一樣,就是要打贏選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助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37

0.1546

0.4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