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免費啤酒換人潮」 六條通盼回春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免費美食換人潮」,是拚經濟最有效的模式,不只新加坡旅遊局相中饒河夜市,要在下個禮拜設美食攤位,促銷觀光;北市府也把啤酒節的系列活動,推進六條通商圈,順利活絡當地經濟。

活動主持人:「加油,加油!」

用啤酒瓶,堆起1層樓高的聖誕樹,打造街頭暢飲好氣氛,這頭熱香四溢的烤魷魚、炸花枝丸,足足有1千份,讓你免費吃。民眾賴女士:「省很多喔,還有帶我孫女來。」記者:「有吃又有拿?」民眾賴女士:「對。」

台北市的老舊商圈業績,每況愈下,六條通商圈,甚至連5成都不到,才會選在假日拚經濟,用好康換人潮;就有幸運兒,只花100元買福袋,把價值2萬元的32吋液晶電視抱回家。

民眾林先生:「路過剛好來看看,剛好電視故障。」記者:「覺得今天夠幸運?」林先生:「對,蠻幸運的。」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用美食拚觀光,新加坡旅遊局選中台灣饒河夜市,要在這邊擺攤,讓民眾試吃美味的海南雞飯。」

大膽踢館,新加坡旅遊局不只要用星國美食,PK台灣道地小吃,27日起起連續3天,會請來知名新加坡餐廳業者,端便宜美食、推觀光;畢竟,美食人人愛,不用錢的更好,人潮自然一波一波跟著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683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