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妹妹展自信! 露肩禮服上台走秀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今天有一場胖妹妹的選拔賽,每位參賽妹妹腰圍都要超過34吋,體重超過70公斤,才能參加比賽,11位參賽者各個展現自信,冠軍得主還說,自己曾經同時有7個追求者。

主持人:「2號妞妞。」

穿著連身禮服,小露香肩,每位參賽者清一色,全都是大SIZE美女,豐腴自信,卻是無人能敵。

一舉一動,同樣吸引台下觀眾目光,主辦單位說,這11位參賽者,腰圍都要超過34吋,胸圍超過38吋,才能報名參賽,這樣才能表現出重量級美女的特色。主持人:「2號瀅捷,恭喜妳!」

獲得第一名的是她,今年21歲的妞妞,看起來不胖,體重卻也超過70公斤,不但能當代言人,還能躍上雜誌封面當MODEL,問她有沒有男友?她說自己還曾經同時有7個追求者。

第一名佳麗袁瀅捷:「肉妹也很有市場,很多男生喜歡肉感的女生。」參賽佳麗番茄:「滿街都是紙片人的話,胖反而是更有特色、更顯眼!」

以往選拔的佳麗,是又高又瘦,主辦單位顛覆傳統,這次特別舉辦大SIZE美女,就是希望這些胖妹妹,能夠展現自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05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