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電雙漲!麵攤老闆不滿 遺書諫馬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電雙漲,讓民眾叫苦連天,嘉義縣民雄鄉就有一名麵攤老闆,靠著賣麵扶養癱瘓的老母親,繳不起健保費,他在麵攤寫下看板痛斥馬政府,一度還寫下遺書,說要在馬總統就大典時,帶著老母親喝農藥自殺,給馬總統一個大賀禮。

馬政府已經變臉了,艱苦的日子已經到了嗎?小小的麵攤上,盡是不滿的字眼,積欠健保費的麵攤老闆,一度寫下遺書,說日子過不下去,要在馬總統就職時,帶著老母親喝農藥自殺。麵攤老闆:「石油什麼有的沒的都漲價,要叫老百姓去死,他不知百姓疾苦。」

原來62歲的老闆,靠著賣麵,獨自撫養90幾歲的癱瘓老母親,近來物價頻頻上漲,1年多來,不但桶裝瓦斯經常記帳付不出來,也積欠了7千多元的健保費。麵攤老闆:「馬英九(北市長任內)欠3、400億(健保費)都沒繳了,法院判他輸,他都不繳了,我才幾千元就催繳這麼硬。」

原來健保局是通知他兒子為他辦理健保依附,他誤以為健保局向兒子催債,自尊受損,跟兒子吵了一架,想不開,向媒體投訴要以激烈手法表達訴求,還好經過健保局解釋,他才打消輕生的念頭。

麵攤老闆:「我的便當一個25元,人家要包20元,能不賣嗎?不行,也是眼淚含著包給他,這種不是1個、2個呢。」

他說物價頻漲,真的讓老百姓生活困難,感覺受凌遲,他在看板上寫下不滿,只希望執政者能夠看得見。

◎珍愛生命,請撥打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5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