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喋血斷掌 警疑詐千萬保險金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0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8日,一名江姓男子,自稱在街頭遭2名飛車嫌犯用安全帽擊昏,醒來時已經遭人砍斷左手掌,懷疑是債務糾紛引來殺機,不過,江姓男子案發前向10多家保險公司投保,金額高達千萬,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,朝向詐保方向偵辦。

狼狽的遭警方押上車,只為了5萬元,當作執行任務,幫人砍下毫不相識男子的一隻手。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林錦煌:「買兇啊,因為張嫌他(收到)代價是5萬元。」

雖然他到案後矢口否認,但早已有人認出他的模樣。員警:「(2名嫌犯)先把車子停好,然後把刀放在那台機車裡面,事後鎖定目標再去拿刀,跟證人交會,覺得這兩人很可疑。」

監視器拍下他行兇前和綽號「小黑」的男子共乘機車,當時他先用安全帽將被害人敲暈,在幫忙壓住被害人的手,讓小黑一刀砍下,並將斷掌交給委託人綽號「鐵仔」蔡姓男子,不過幕後給錢行兇的主使者,到底是誰?

警方低調不願證實,不過也表示,「不排除」被害人也有可能是幕後買兇砍斷自己手掌的人,原因就在被害人家住高雄,卻在北上訪友時被砍,而他事發前還向10多家保險公司投保,總金額上千萬!不過警方目前首要之務,逃逸的另一名兇手「小黑」和中間關係人找出來,如此證據才有說服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517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