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諷吳育昇 把妻當選戰裝飾品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0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有支汽車廣告,表達男人年輕時都把女友當成裝飾品,直到結婚才會把老婆當成珍藏品!現在有網友把這廣告做了改編,諷刺吳育昇在選舉的時候,才把老婆拿出來當作「裝飾品」,選後再帶情婦開房間;不過面對婚外情的女主角孫仲瑜以及相關話題,吳育昇選擇封口。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現在開始,本人閉關自省5天。」

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我看不起你。」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期許社會各界,能夠給我一個自省的空間。」

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你是什麼東西,我要回答你答案。」

低頭認錯道歉和嚴格犀利的問政,通通都是吳育昇。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我必須要用一鞠躬來表達所有的歉意。」

吳育昇(網路影片):「從你的臉上看出一個台灣人的無恥。」

爆發婚外情,網友蒐集他一言一行,剪成超諷刺個人專輯,形象清廉的吳育昇,這回真的有自打嘴巴的感覺。網路影片:「選舉時老婆是裝飾品,選上時老婆租車給我,我開去偷情。」

不滿吳育昇開名車偷腥,連強力播送的汽車廣告也成了惡搞工具,網路討論區罵翻天,酸溜溜說「吳育昇危機處理不錯,明明偷腥他也有份,矛頭全對準孫仲瑜」,還有人痛罵,女方被妖魔化,是刻意轉移輿論焦點,說「黨國護體,吳育昇金身無敵,刀槍不入」。

記者:「委員,孫小姐有試圖跟你聯繫嗎?」吳育昇:「我…這…這…我…。」

聽到「孫仲瑜」3個字,轉身快閃,儘管吳育昇危機處理明快俐落,婚外情風波,還得延燒好一陣子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3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