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攻陷內野! 熊隊染黑共9人被約談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郭致汎 陳儒桓 鄧光庭 台北|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0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職棒簽賭疑雲,第二波燒到La New熊隊,讓原本已經岌岌可危的中華職棒再受重傷!熊隊以高道德標準,開除了被約談交保的球員,上午又約談投手許志華、許志昌,還有三壘手林津平,累積熊隊已經有9個人涉案被約談。

又有3個球員被市調處約談,La New熊的投手許志昌、許志華,還有三壘手林津平,上午也身陷假球風暴,其中,許志華牽涉到打假球已經不是第一次,2005年,許志華就曾經被懷疑當白手套。

熊隊當中最讓外界矚目的,是第一波就被約談的張誌家,有沒有被同隊球員指控,律師澄清絕無此事。張誌家委任律師蔡瑞麟:「『保證』2個字是很重的,所以…,他是說他是清白的,這點是確定的,用字有沒有那麼謹慎,或是有沒有那麼強烈,我倒是沒有把握。」

除了市調處積極約談,板橋地檢署上午也出現球員的身影,蔡宗佑前一天才以8萬元交保候傳,隔天馬上就來繳回犯罪所得7萬元。記者:「隊伍要解散?」La New熊副領隊蘇敬軒:「目前沒有考慮到這點,內部現在是完全配合檢方調查。」

可能收受了30幾萬的賄賂打假球,蔡宗佑這次只交回部分,預計還要繳回不法所得的還有野手黃小偉,熊隊當中,目前已經有包括張誌家在內5名投手涉案,另外壘手林津平、蔡宗佑、黃小偉跟蔣智聰,也分別被約談或交保。

案情持續升溫的同時,熊隊不先討論要不要繼續打下去,只是以高道德標準開除被交保的球員,並且配合檢方調查,看著被約談的人進出檢調單位,球團心痛,想必球迷看了更難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80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