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烏龍記者會 控警偷情爆錯料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2名縣議員,下午合開記者會,爆料指控台北縣警中和二分局長,在下令全員停休期間,私自開車載女警到台中約會,沒想到分局長親自帶女警出席記者會,當場承認2人的確有一起去台中,只不過當時是去看中醫,有6個人同行,其中還包括女警的母親,爆料記者會變成烏龍一場。

議員開記者會,牆上斗大的字眼,「偷情、約會」,指的是中和二分局長張夢麟,說9月初,他因為聽奧下令員警管制休假,結果卻兩度載著年輕的陳姓女警南下台中,沒想到事情只說對了一半。台北縣議員陳月明:「他竟然是利用公務的時間,單獨來做這樣一個私自的約會。」

中和二分局長張夢麟:「9月5日,本人啊,不是只有單獨跟陳晏誼下去,我們那天有6位同仁啊,我為什麼會帶他們下去,很簡單啊,因為我們裡面有同仁生病,(她媽媽)在同一部車啊,我能夠對她怎麼樣,她也是人家黃花閨女,還沒有嫁人啊。」

分局長帶足所有人證,有備而來,反倒是議員舉不出指控偷情約會的證據,現場頓時有點尷尬。張夢麟 :「民意代表要開座談會新聞發表會,還有一個人敢坐在這邊,很少啊,因為我很瞭解,我們真的就是清清白白。」

台北縣議員張瑞山:「我想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啦,好不好。」

這場記者會,最後是以分局長坦言,在管制休假期間,准假帶部屬去看病,如果有疏失願意檢討,草草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