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斷我後路」欠稅831萬 賀一航遭扣薪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柳中屏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賀一航被驚爆欠稅高達831萬元,已經被台北行政執行處核發行政命令給各大電視台,要求扣押賀一航每個月的演出所得,據了解,賀一航目前的節目都已經停播了,只剩下零星的節目通告,現在面臨薪水要被扣押的處境,讓他大嘆是不是要斷他的後路。而他演藝圈好友余天也說現在賀一航收入很有限,有時候一集通告也才1、2千元,實在沒必要扣押;而賀一航的師父豬哥亮也幫他求情,希望讓他慢慢償還,高抬貴手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他現在要到哪裡拿8百多萬,連我也沒有辦法拿到。」

想到被逼債的痛苦,豬哥亮幫忙求情,也說賀一航會搞成這樣,都是被「賭」所害,既是求情,也責備賀一航的不是,但豬哥亮才剛剛復出演藝圈,這麼大的金額,也幫不了忙。豬哥亮:「他賭,賭大家都會賭啦,小賭也是騙人,他中賭以上了啦,希望這一次他會乖一點。」

像是營業所得稅積欠178萬、個人所得稅高達653萬,這831萬的累計金額,早從民國90年就開始累積下來,國稅局同意讓他分期繳納,但最近根本不再繳納,因此才發出行政命令給各電視台,最少要扣押他每個月演出所得的1/3,甚至更高。

欠稅就是要討回來,台北行政執行處不排除依照孫道存模式,要求賀一航要準時分期繳納欠稅金額,否則要管收坐牢。

立委余天:「你想想看,他沒有節目,什麼都沒有收入,你說上個節目有限嘛,上個節目也是大概幾千元,那有限你知道,他真的他有跟我講過,他真的,他想到我這邊當助理,我說這不行,你來當助理,我這邊更亂。」

賀一航現在演藝事業陷入低潮,收入不多,面臨連通告費都要被扣押1/3,難怪要大嘆政府「斷我後路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一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652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