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調雷鬼音樂餐廳 時尚品味生活

記者 黃阡瑜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台灣有很多爵士餐廳或是聽搖滾樂的酒吧,不過你知道如果是喜歡其他小眾音樂的樂迷,你可以去哪裡嗎?今天我們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家,主打藍調、雷鬼音樂的複合式餐廳,吃的是中式料理,還有加勒比海輕食,每當到了用餐和樂團時間,總是吸引了很多型男美女前往朝聖。

在台灣想聽爵士、搖滾,絕對不怕沒地方去,不過要像這樣聽到原汁原味的藍調,來這裡就對了!經過多次轉型、試水溫,餐廳大家長-資深老廣播員凌威,用心打造出一個結合美食與音樂的絕佳舞台。

業者凌威:「雷鬼和藍調音樂,事實上就是搖滾樂的根基,不只是在台北華納這個地區,它很特別,其實在台灣整個音樂市場上,大概還沒有專門介紹雷鬼和藍調音樂的一家店,那我覺得這家店,實際上很多喜歡雷鬼、藍調音樂的人,很多喜歡搖滾樂的人,他們都會很喜歡這個店的風格,因為畢竟搖滾樂的風格,搖滾樂的根基就來自於藍調。」

拍攝當天,正好是台灣藍調音樂嘉年華,整家店就這樣被擠爆了,更多的是,被隆隆樂聲吸引而來的老外;沙發、吧台、小舞台,要不是還有一桌桌低著頭、大快朵頤的饕客,你搞不好以為這只是家純欣賞live band的酒吧。TVBS記者黃阡瑜:「哇,你猜到了嗎?其實這還是一家吃中菜的餐廳唷。」

除了以音樂性成功做出市場區隔,要在信義威秀商圈,吃到道地的中式熱炒料理,還真的是相當稀有,跳脫一般家常菜、下酒菜,擁有超過20年掌廚經驗的陳師傅,還巧思獨創了許多人氣招牌菜餚。

記者:「好香喔,看到這麼多菜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趕快請店長跟我們介紹一下,有什麼特別的菜餚。」店長許耿瑜:「人氣招牌,四季牛小排,它是用牛肩上的嫩肉,先炸過後,再加上四季豆,也是炸過,炸個幾秒鐘後,加椒鹽下去拌炒;還有辣味雞蝦球,非常費工的一道菜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費工?」許耿瑜:「先把雞翅裡面的骨頭挑出來後,在裡面塞蝦漿。」記者:「喔,所以這是雞翅,但裡面並沒有骨頭。」許耿瑜:「對,它沒有骨頭。」記者:「喔,真的很費工。」

許耿瑜:「再來就是烏龍炒蝦,烏龍葉是可以吃的,很多人都以為不能吃,但其實它很香、很下酒。」記者:「真的,這是烏龍茶葉。」

除了強打招牌中菜,為了抓住慕名而來廣大樂迷的味蕾,店家也不斷推陳出新。TVBS記者黃阡瑜:「每天晚上9點半之後,在這裡用餐,其實你還有其他的選擇。」

公關經理Patricia:「加勒比海菜,像這道古巴紅豆泥,像一般在台灣紅豆是拿來做甜食,但在加勒比海是拿來做主食,他們其實也有米飯的食材,但最主要是像這種玉米餅,所以他們直接挖一口紅豆泥起來吃。」

TVBS記者黃阡瑜:「星期五的下班時光,找三五好友來這裡品嘗美食,喝個小酒,欣賞台灣獨有的雷鬼藍調音樂,這就是現在台北人,追求時尚生活的一個新選擇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587

0.1398

0.5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