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控清潔隊虐狗 照片PO網求援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女大學生指控高雄縣梓官清潔隊虐狗!女學生說,清潔隊員把流浪狗關在垃圾車旁的鐵籠內,給臭酸的食物及不潔的水吃喝,當中有一隻哈士奇,腳卡在籠子裡,長疽了都沒人理,清潔隊員甚說要毒死這些狗狗,讓女大學生氣壞了,她把可憐狗狗的照片PO上網,希望政府停止惡行。

指著清潔隊堆滿了垃圾的空地,女大學生說,2年前好幾隻流浪狗就被關在這裡,她特地用相機拍下了照片,因為現場環境髒亂,流浪狗被關在垃圾車旁的籠子裡,給臭酸的食物吃以及含有孑孓的水,其中還有一隻哈士奇腳就卡在籠子裡,受傷了、長疽了,依舊沒有人理,清潔隊員甚至揚言,要毒死牠。

女大學生:「他們就說,用那個老鼠藥或農藥,牠們吃了之後就會死掉,然後就跟垃圾一起送去焚化。」

女大學生說,她是前來倒垃圾時發現這情況,擔心狗狗真的被毒死,她提出認養的要求。女大學生:「他們算很強硬,我跟他說,我可以帶出去醫療,他們說不行,不讓我帶出去。」

要幫忙也行不通,仗義直言的女學生多次向相關單位檢舉,但卻沒有受到重視。記者:「你有看到那有狗嗎,在那?」清潔隊員:「我不知道。」

上級抵達現場檢查沒發現流浪狗,清潔隊也表示,捕獲的流浪狗都會送到防治所收容,不太可能加以虐待,但女學生說她親眼目睹,看了很心疼,無力搶救狗狗,2年來,她把流浪狗的慘狀用相機拍下來,只希望喚起各界重視。

◎畫面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5

0.1694

0.4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