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縣市報】李文忠攻「黑道」 拚曝光轉化選票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張哲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8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,前一波攻擊鎖定南投的「黑道疑雲」,咬出草鞋墩夜市創辦人江欽良,和行政院長吳敦義,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交情匪淺,根據TVBS的在地觀察,發現李文忠陣營不只全力搶攻新聞版面,還順勢推出黑道歌仔戲的競選歌曲,在南投放送,只是這樣的攻擊搶盡版面,卻也引發江欽良創辦夜市攤商的群起反彈。

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:「我想請問南投縣的砂石車,是不是要繳保護費給江欽良?」

草鞋墩觀光夜市董事長江欽良:「向社會深深的道歉。」

李文忠指控黑道背景的江欽良,和李朝卿過從甚密,選前一個月讓他的曝光度大大增加,現在就連拜票都有這樣的主題曲。歌詞:「勾結黑道太亂來,砂石掛勾真厲害。」

選情最新發展變成歌仔戲,在南投全縣隨時放送,只是第一次回南投參選,就說自己的故鄉,被黑道把持,李文忠自己也感到很受傷。李文忠:「哇,這次這樣一搞,我跟江欽良也變成有勾結,這就是要讓天下烏鴉一般黑的亂扯,這才讓我覺得很遺憾。」

出身南投的李文忠,從政路途,卻和南投毫無淵源,現在只能靠「走」,拉近和南投的距離。李文忠:「我每一個街道都要走2遍,菜市場小的大概4、5次,大的大概7、8次。」

李文忠想靠雙腳拓展票源,還不如「黑道議題」炒熱選情,更擴大了攻擊層面。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請李文忠先生公布他手上所謂的證據。」

明明對手,是現任縣長李朝卿,但是連續幾天新聞版面,卻變成吳敦義和李文忠,捉對廝殺。李文忠:「國民黨或行政院會動用資源,希望保住南投,這是理所當然,但有沒有遵守行政中立。」

TVBS記者楊鎮全:「這裡就是江欽良所創立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,原本這裡生意非常好,但在黑道事件後,生意似乎也受到影響。」

江欽良創立的草鞋墩夜市,原本一個晚上,可以創造上千萬營業額,但因為黑道風波,生意下滑,攤商氣到爆。草鞋墩夜市攤商:「我們這些攤販如果又被趕走,我們真的三餐都會出問題。」

草鞋墩夜市攤商:「這個夜市如果沒有江欽良,這裡也真的很難生存。」草鞋墩夜市攤商:「沒有這個夜市,那我們怎麼辦?」

李文忠陣營這回出招,讓南投變成一級戰區,但文宣強打「正直」,不知道能真的影響多少選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61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