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紅是非多! 傳瑤瑤拒為蔡豪站台?

攝影 葉奉達 台北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8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8 20:31

人紅是非多,「宅男女神」瑤瑤驚傳拒絕為前立委蔡豪站台,而惹蔡豪不高興!瑤瑤本人目前正在海外宣傳,無法回應,而蔡豪則是出面闢謠,他說根本沒和瑤瑤通過電話,哪來的拒絕站台!

嘟小嘴、大跳「愛的抱抱」,瑤瑤從「宅男女神」變身歌壇新人,工作量暴增的她,傳出檔期難喬,惹惱恩公蔡豪。

瑤瑤跟蔡豪到底有何淵源?回溯今年初,她進軍主持界和蔡康永搭檔,卻傻傻地違約接同時段對打節目,惹惱製作單位,遭求償300萬,今年4月,瑤瑤舊東家老闆找上小學同學蔡豪幫忙斡旋,違約糾紛才平靜落幕。

就因為如此,對瑤瑤有恩的蔡豪,想邀請她替自己站台,卻遭到「不想涉入政治,無法安排出席選舉場子」為理由拒絕,讓蔡豪很不爽,面對傳言,蔡豪親自出面闢謠。前立委蔡豪:「(週刊)上面寫的,完全不確實,我沒有總部邀請過她,第二個,我也沒跟她通過電話,我更沒有什麼不爽的事情。」

儘管只是謠言,不過年底選戰將至,和藝人有私交的政治人物,多少都會請藝人站台,豬哥亮就曾說過「不分藍綠,只要對他有恩就去站台」,劉至翰也到街頭幫媽媽拉票衝人氣,藝人站台本來就有一定的效果,只是要怎樣處理才能面面俱到、不得罪人,也考驗藝人們的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97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