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膚」光療機 治療青春痘自己照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7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7 22:21

一般人臉上長了青春痘,要不買藥膏來擦,要不就去做臉,將臉部清乾淨;現在英國有業者研發出一種小型光療儀器,可以讓你隨身帶著走,號稱只要對著臉部照射15分鐘,就可以有效預防青春痘生長,而且改善程度高達75%,效果相當驚人。

臉上長痘痘,真是讓人氣惱,為了改善面子問題,有人花大錢做SPA,讓專業美容師消滅痘子;有人到藥房買藥膏、貼布,甚至是吃藥;要是沒有好好維護皮膚,有些患者甚至會出現月球表面。

倫敦帝國學院學者帕塔壘:「(青春痘問題)會造成心情低落、焦慮等反應,如果青少年不去理會青春痘問題,就會產生這些現象。」

現在在英國,就有業者研發LED燈光儀器,小小這麼一台,只要將儀器打開開關,讓光芒照射在長青春痘的臉上,業者表示,每次DIY約15分鐘,就可以讓青春痘消失無蹤。

光療器業者:「我們設計了一台,可以放在桌面上,讓人在日常生活中,就可以使用。」

仔細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,患者的臉部的確進步許多,業者表示,利用紅燈跟藍燈的變換換頻率,可以修復皮膚,一個星期內的改善程度高達75%。

像這種光療法,其實在英國的醫院也有療程,業者只是將大台的機器縮小,讓患者在家裡,就可以自行使用,這樣一台要價200元美金,大約6000元台幣,比上美容院醫療,要節省不少開支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春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25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