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恢復童玩節! 呂國華尷尬受質疑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藝緯 黃俊維 鄧光庭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7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倒數,宜蘭縣長呂國華原本在任內,停辦童玩節,現在要大逆轉!選前他宣布要恢復童玩節,行政院長吳敦義今早到宜蘭通車典禮時,也附和贊成,只是當初是呂國華自己喊卡,難道昨非今是嗎,呂國華當場被記者追問,相當尷尬。

司儀:「開工順利!」

主持宜蘭國道5號側車道動土典禮,選前倒數時刻,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來為呂國華縣長加持拚政績,只是當初在呂縣長任內喊卡的童玩節,選前逆轉,說要大復活!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我就很希望,以宜蘭女婿的身分講,那個童玩節也辦得不錯啊,童玩節其實宜蘭也很有條件,繼續來恢復,讓它跟蘭雨節,跟爭取燈會一樣,讓全宜蘭縣都普受鼓舞,各種活動雨露均霑。」

吳敦義一句,活動可以辦得「雨露均霑」,只是當初童玩節明明是在國民黨執政後喊停,當時一度引發地方爭議,這2年不斷強調,蘭雨節比童玩節還好玩的呂國華縣長,現在突然又要恢復童玩節。

宜蘭縣長呂國華:「我們從來沒有說要把童玩節停辦,我們是說暫時停辦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是在去年?而是在今年選前?去年國民黨就已經執政了?」呂國華:「因為去年的話是520而已,520後要恢復(童玩節)的話,整個時間太倉促了。」

是不是選情告急,才打出跟民進黨候選人一樣的訴求,呂國華只低調表示,只要是對宜蘭好,好的活動中央都會支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624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