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性感泳季來臨」 比基尼夏意盎然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5 12:35

雖然天氣還是冷颼颼,各大時裝品牌已經推出春夏新品,像是知名內衣品牌就搶先推出泳裝目錄,還說「最性感的游泳季節已經來臨」,而這次擔任模特兒的,是一位來自南非的辣妹,她擁有天使臉蛋,笑容非常迷人,惹火的身材,也成為影片當中另外一個焦點。

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的辣妹「坎蒂斯」,穿著圓點比基尼走在游泳池畔,展現完美身材,全身散發著活力,讓人忍不住希望夏天的腳步快點來臨,知名內衣品牌推出2013年泳裝目錄,號稱「最性感的游泳季節已經來臨」,在影片中可以發現,除了粉嫩色系跟碎花圖案,今年夏天 只要穿上金色的比基尼,也能輕鬆成為海灘上的焦點。

換上粉紅色的比基尼,再圍上充滿春夏氣息的碎花裙,這個眼神會勾人的南非辣妹「坎蒂斯」,已經連續3年擔任知名內衣品牌的泳裝模特兒,24歲的「坎蒂斯」在鏡頭前面總是充滿自信,惹火的身材更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許多擔任該品牌的模特兒,大方透露鍛鍊身材的秘訣,她們說不只要多運動,還要保持飲食均衡,才能擁有健康體態,在夏天穿上泳裝的時候,就可以大方展露身材,成為眾女孩稱羨的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