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「愛的小屋」 慈善團體募款新招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網路遊戲非常盛行,有一家慈善團體他們腦動得很快,找了一個交友網站合作,推出「愛心小屋」的網路遊戲,它的玩法很像開心農場,但不靠偷菜累積點數,而是轉貼或捐款來換點數,推出不到一星期有超過1千5百人共襄盛舉,而這款遊戲,目的在於轉貼給更多人知道,希望年輕朋友動動手指幫忙。

打開網路的家,家徒四壁,全身上下只有一條領帶,但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擺脫窮酸,家裡還有電視、電腦,還有偉士牌摩托車,連地毯、牆磚顏色都換過。

在這個「愛心小屋」的網路遊戲裡,只要您利用Facebook、Plurk、Twitter或部落格,每完成一次轉貼,把愛心小屋這遊戲介紹給朋友,就能免費換點數,來佈置網路的家,也能花點換寵物來作伴。

而之所以取名愛心小屋,其實是慈善團體的創意。聯合勸募秘書長周文珍:「實際完成捐款的不多,但是我們已經看見擴散的效應,他們願意轉寄給更多人來領取愛的小屋。」

剛好現在網路遊戲很「ㄏㄤ」,有錢的捐錢,草屋可以變豪宅,沒錢的就轉貼,點數加減賺也不賴,這網路遊戲,沒有任何資格門檻,起步一星期就有1500人來玩佈置,累積5000點,可以換到床和棉被、桌椅、電鍋和小摺。

但跟開心農場不同的是,賺點數不靠偷菜,而是動動手指做善事,而是讓更多人加入遊戲,甚至捐款買裝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1410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