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幸福?丈夫參選 大、小老婆助選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6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餘波盪漾;但在苗栗,有一名議員候選人,公開帶著大、小老婆拜票,原來這名參選人的大、小老婆,都擔任過縣議員,以豐富的從政經驗,幫丈夫助選,還打著「一人當選,三人服務」的口號,吸引民眾的好奇目光。

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湯維岳:「當選!當選!當選!」

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湯維岳,左右手各牽著一個人,高呼勝利口號,不過這兩個人,除了是助選員,還有個特殊身分,她們同時都是湯維岳的老婆。湯維岳的妻子:「拜託、拜託。」

不管是掃街拜票,還是成立競選總部,都是公開的三人行,當地民眾對於這樣的狀況,早就見怪不怪,因為湯維岳的大、小老婆,先後都擔任過縣議員,在地方上有一定的知名度,後來因為賄選官司遭到停職,這次改由先生出馬。

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湯維岳:「至少我比別人多一雙腿(拜票),他們兩個姐妹感情非常好,向來和樂融融。」

湯維岳口中的「姐妹」,指的是就大、小老婆,一夫二妻共處30年,還一同出來拜票,甚至強調一人當選,三人服務。

記者:「覺得三人行會不會影響選情?」選民:「不會啦,如果是立法委員,或者是行政院長才會,我覺得很好,能夠這樣(和平相處)很好。」

三人行,同心協力拼選戰,也成了年底三合一選舉中,最特殊的一組候選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39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