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秋後算帳 研發飛彈官員將處死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7 17:20

北韓動員上萬人,一起歡慶國父金日正百歲冥誕,一片歡愉的背後,現在傳出即將展開政治清算,日前北韓火箭試射失敗,原本負責研發飛彈的技術的官員,閱兵大典上還有露面;不過根據日本媒體掌握情資,金正恩即將展開秋後算帳,幾名負責官員,可能遭到槍殺處決,而聯合國安理會,也通過對北韓譴責。

北韓大肆慶祝金日成百歲冥誕,一場煙火燒掉老百姓6天存糧,數千人拿著花束,臉上掛上盈盈笑容,集體跳舞作樂,呈現難得的歌舞昇平景象。北韓民眾:「我們有了金正恩同志作為領導人,前景一片光明,國家也將強大與繁榮。」

大型螢幕上播放金日成照片,也秀出金正恩,但萬民同歡的背後,現在傳出北韓正悄悄展開秋後算帳,日前北韓火箭試射失敗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原本高調邀請外媒來採訪的金正恩,現在顏面盡失,負責研發飛彈技術的3名高官,可能被列為戰犯,遭到槍殺處決。

其實這幾位官員,在試射失敗後的閱兵大典,還陪同金正恩一起亮相,當時南韓媒體還認為,金正恩可能網開一面,現在卻傳出可能難逃一死。

過去北韓賜死官員案例,層出不窮,2009年北韓貨幣改革失敗,金正恩的老爸金正日,就把相關官員通通處決。美國駐聯合國大使:「聯合國安理會要求北韓,不再使用彈道飛彈科技,進行後續發射。」

聯合國安理會則火速通過主席聲明,強力譴責北韓試射火箭的挑釁行為,並打算進一步對北韓進行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616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