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與高官有染 小三遭元配扒衣痛扁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宗榮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7 17:29

一名女子被人脫光衣服,當街遭到毆打辱罵的影片,在大陸網站上流傳,引起爭議;大陸網友指稱,被打女子是因為和江蘇當地交通局高官有染,遭到高官元配從旅館內,拖到街上毆打示眾,打人過程長達半小時,只見群眾圍觀,都沒有人出面制止。

女子跌坐在地,全身一絲不掛,2名婦女當街對她不斷毆打辱罵,甚至還一手抓著她的頭髮,另一隻腳狠狠地踩住裸體女子的小腿,讓她動彈不得。江蘇律師:「她的目的就是為了侮辱他人,而且採取了暴力手段,實際上已經構成了刑事犯罪。」

在這段長達4分多鐘的影片裡,裸體女子不斷求饒,但2名婦女還是邊打邊罵,大陸網友爆料,這名被打女子疑似和江蘇豐縣交通局高官有外遇,元配氣得一大早衝到旅館內,脫光女子的衣服,將她拖到大街上痛扁。

群眾圍觀大老婆動用私刑,當街羞辱毆打小三,也引發大陸社會討論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早知道今天要扒下別人的衣服,妳當初怎麼不好好的防著自己家男人的衣服,不被別人扒下呢?」

事情曝光後,當地官方否認當事人是交通局高官,指稱男子曾經是當地臨時公路養護工,現在已經退休,打人引來非議,但是據了解長達半小時的過程,卻始終都沒有人出面制止。

◎翻攝酷6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824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