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芳鄰」築牆巷縮水 住戶抗議控路霸

記者 蘇詩雅 潘彥瑞 / 攝影 楊清波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5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巷道中央蓋起圍牆,讓24年鄰居反目成仇!台北市虎林街的小巷子,原本6公尺寬,其中一邊住戶主張土地所有權,在路中央蓋起花台,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寬,對面住戶認為自己權益受損,就再住家外面掛布條抗議,但這花台大小不符合違建規定,是否違法?台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明確認定。

忠孝芳鄰主委:「這是我土地範圍內,那我的土地,所有權,你去查,去查!」

住在對面,搞到一大早就吵架,都是為了擋在巷子中央,這道小小城牆;看到記者來採訪,婆婆媽媽臉紅氣喘,大軍壓境,老遠衝過來,拚命牢騷。第一城住戶:「(花台)蓋起來就有人受傷耶。」

其實左右兩邊不同社區,是24年老鄰居,共用這條原本6公尺寬巷道,這邊在路中央蓋起花台,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,散步的老阿嬤,看到機車直直騎過來,想躲也沒地方閃。散步阿嬤:「蓋這樣子不好,像我想跨過去,可是跨不過去。」

阿嬤嚇到,堅持要走別條路,大家七手八腳扶她跨過花台,32公分有點高,不過市府說沒超過60公分,都不算違建,這巷子是法定空地?還是既成道路?建管處推託,說沒看過現場,無法評論;台北市政府態度模糊,結果就是讓24年的好鄰居,為了花台,怒目相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3109

0.4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