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育昇鬧緋聞 常委補選染八卦味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4 0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常委全面補選今天投票,黨主席馬英九一早就完成投票,由於會補選是因為上次選舉出現候選人送禮的亂象,黨中央強調,這回選風進步很多,並沒有請客送禮的情況,而第一個喊出要求中常委重選的立委吳育昇,因為緋聞風波,並沒有現身投票,倒是今天投票過程,黨內議論紛紛。

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全部重來,馬主席一早完成投票,榮譽主席吳伯雄以及副總統蕭萬長,也都趕來再投一次票,行政院長吳敦義前一晚就趕回家鄉南投投票。

為了杜絕換票陋習,黨中央改變遊戲規則,將各縣市25個投票所選票,集中在6個開票所開票,儘管之前還是流傳出配票單,但有沒有做到端正選風,國民黨自認看到成效。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:「最主要是請客送禮的情形,這次都沒有,應該是有很大的進步,改革是一步一步在進步。」

具有投票權的立委吳育昇,為緋聞閉關,上午沒現身投票,但也成為話題。記者:「董事長過去曾經和他共事過,會不會覺得很驚訝?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:「…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:「原本形象很好的一個民意代表,我們對於發生這個事情,我認為他會做很好的處理,我對他有信心。」

儘管投票日天氣冷,但73人參選爆炸,要選出32位中常委,最早跳出來呼籲重選的吳育昇,卻因緋聞缺席,意外讓中常委補選增添八卦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29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