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時衝動」? 吳育昇約會行程精緻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4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出婚外情後,他出面道歉,並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,但是吳育昇為了這場約會,租用進口休旅車、吃高檔日本料理的排場,卻讓人質疑,怎麼看都不像「第一次」,儘管主角今天開始閉關,話題一時還是難以平息。

位在信義商圈,這家知名日本料理店,就是立委吳育昇被拍到約會的第一現場,只是這家的餐點要價不便宜,兩個人晚餐花費上看3千元,吃飽喝足要休息,地點選在7.5公里外,內湖的汽車旅館,車程最快只需16分鐘。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吳育昇開著BMW休旅車,來到大直一家知名汽車旅館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休息2個半小時。」

高檔日本料理、高檔的汽車旅館,就連當天開的BMW高級休旅車,都是租來的,而不是吳育昇平時常開的私家車,也難怪,怎麼看都像是精心營造的浪漫之夜,多過他自己口中的一時意亂情迷。

吳育昇公開道歉後,話題依舊不斷,甚至扯出陰謀論,說他早就被盯很久,結果反而是爆出內幕的媒體,間接替吳育昇做了澄清;他們強調,吳育昇精選的這兩個地點,本來就因為名人出沒,而成為狗仔隊的重要據點,當天也真的是兩人走進日本料理店時,被記者無意間看到,從這點來看,自投羅網的吳育昇,似乎又真的像第一次,那麼沒經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95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