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企鵝被綁架 鯊追狗咬險喪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7 22:21

澳洲昆士蘭海洋世界,一隻企鵝歷經一場驚險劫難,牠先是被3名醉漢,闖入水族館偷走,然後被遺棄在海灘,在岸上被狗追,一下海又遇到鯊魚,逼得進退兩難,還好有人即時發現通報水族館,才結束這隻企鵝,12小時的驚魂旅程。

澳洲昆士蘭海洋世界,一隻神仙企鵝「德克」,幾經波折,終於再回到自己的家,這隻企鵝被醉漢偷走,才剛從鬼門關走一遭回來。

海洋世界人員:「牠自小就是被圈養的動物,7歲的牠從來沒有看過,像是船或是廣闊的大海等世界。」

今年7歲的企鵝德克,14日在園區內,被不明人士半夜潛入偷走,隨後被棄置在有鯊魚出沒的淺灘,德克在海上被鯊魚追到跳出水面,又被狗狗逼回水中,一度進退兩難。

還好一對情侶發現牠,趕緊通報園方人員,把精疲力竭的企鵝救了回去,結束12小時的綁架驚魂記。發現者:「我感覺牠好像被海豚或是鯊魚追著跑。」

3名涉案嫌犯,他們事後在FACEBOOK上,跟朋友吹噓這起企鵝綁架案,因而被警方逮捕,被控盜竊及非法管有受保護動物罪名,

動物園的動物失竊,已經不是第一次,2011年美國一對姐妹花,覺得的動物園的山羊很可愛,竟然把小山羊,順手牽羊帶回家;2005年英國一名男子,為了準備一份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,異想天開偷了動物園裡,3個月大的企鵝寶寶,少了父母照顧的企鵝BABY,差點因為營養不良死亡;2000年美國舊金山動物園,2隻無尾熊被偷抱走下落不明,幸好最後被尋獲,撿回一條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企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