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情特效藥」 南非草藥商機多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3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3 22:38

藥草是很多民眾,拿來養生的處方,但是如果出現了能幫你解決愛情疑難症,或是馭夫用藥,那可就相當奇特了;在南非約翰尼斯堡,藥草市場,就有各式各樣的藥草,從喝的到擦的都有,通通可以幫你特製,想要來瓶愛情特效藥嗎?只要台幣900元。

藥草百百種,治病痛,南非的藥草市場,卻很與眾不同。CNN記者:「像這樣的市場,在南非到處可見,當地民眾把這看作,有點像是藥局,(藥材)有粉末、藥酒、藥水,還有液體用藥,聲稱可以治病痛。」

從內服到外用,一應俱全,妙的是這一帖「愛情特效藥」,只要掏出台幣900元,保你愛情順順利利。

記者:「這個藥草有效嗎?」傳統治療師:「是的,這是通往愛情的管道,但是需要和其他藥草結合,就可以製成了,能讓你和先生快樂。」

還有這個白色,呈現顆粒狀的藥草,磨成粉,吃下肚,就成為女人們的馭夫利器。記者:「是妳喝?還是先生喝?」傳統治療師:「妳必須要喝。」記者:「先生就會尊敬妳?」

藥草竟然成了解決愛情、夫妻間感情的幫手,連反目成仇的敵人,也能變愛人?傳統治療師:「你放在手上,吹走藥粉,然後想著你愛的人。」

藥草的神奇效果,大男人也迷上,覺得自己變的更俊俏了。民眾:「我變漂亮了,大家愛我,女人也愛我,很完美!」

買過的都說讚,不過是否真有效果?這些藥草都已經在南非,打出一片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77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