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腥曝光! 吳育昇鞠躬陪罪閉關5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素有「馬家軍」頭號戰將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前天晚上遭到媒體直擊婚外情,不僅和穿著香奈兒外套的美女吃高級日本料理,飯後更直奔大直知名汽車旅館「休息」2個半小時;吳育昇一早親上火線說明,坦承自己背叛了妻子,但強調和外遇對象的關係才剛開始,會今天開始閉關5天,自我反省,修補破裂的家庭關係。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我必須要用一鞠躬,來表達所有的歉意,對不起。」

深深一鞠躬,立委吳育昇滿懷歉意愧疚,地下不倫戀遭到媒體直擊,婚外情全都錄。TVBS記者郭岱軒:「11日晚上7點鐘,吳育昇就是和這名女子,到信義區這一家知名壽司店,享用日本料理。」

只是這兒的餐點要價不便宜,兩個人晚餐花費上看3千元,吃飽喝足要休息,地點選在7.5公里外,內湖的汽車旅館,車程最快只需16分鐘。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吳育昇開著BMW休旅車,來到大直一家知名汽車旅館,孤男寡女共處一室。」

走進同款時尚房,內部裝潢超豪華,不僅有超大淋浴間、全透明的玻璃牆,遙控器、保險套夾和衛生用品盒裝飾,還是出自蔣友柏公司設計,氣氛很講究;2個半小時得花1千5百元。

偷情行程全攤陽光下,吳育昇百口莫辯,大方認錯。吳育昇:「我是一個公眾人物,已經造成對社會,非常不當的範例,現在開始,本人閉關自省5天;我認識她幾年,但是『這樣的關係』才剛開始。」

承認過程就是「大家想的那樣」,吳育昇臉色沉重,召開短短不到10分鐘的記者會就快閃,而一向清新問政的形象,也跟著大崩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育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