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覽車卡平交道! 機伶警察救全車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幾天前,宜蘭差點就發生火車撞遊覽車的意外,但一名正在平交道附近執勤的鐵路警察及時發現,才避免了一場悲劇!原來這個星期二,一輛滿載羅東國小學童的遊覽車,疑似因為塞車加上闖平交道,整輛遊覽車卡在鐵軌上進退兩難,眼看火車就要通過,老師嚇到腿軟,千鈞一髮之際,鐵路警察及時疏導交通,協助遊覽車脫困,今天校方跟司機也特別登門,向鐵路警察致謝。

感謝再感謝,校長還拿出小禮物,送給救大家脫困的鐵路警察溫進利。鐵路警察溫進利:「當時是很危急,因為剛好有一部區間快車,從蘇澳開往新竹,已經接著快要進到羅東站了。」

羅東國小老師:「學生都說非常恐怖,回到教室他們都說真的好恐怖,怎麼會這樣。」

週二下午3點多,載著羅東國小學童的遊覽車,行經羅東鎮中山西路平交道,當時前方發生車禍造成回堵,遊覽車司機疑似是已經聽到火車要通過的警告聲,還搶快通過,結果就因為塞車,卡在鐵軌上進退兩難,甚至連平交道柵欄都已經放下來,情況相當危急。

而溫進利當時就在現場,發現狀況不妙,趕緊疏導前方車陣,讓出一個空間,還拉起柵欄,救遊覽車脫困!

雖然前後只有短短幾十秒,但遊覽車一離開,後方就有快車急駛而過,再慢幾秒鐘,遊覽車就會被火車撞上!遊覽車司機:「造成同學的不安,對不起,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遊覽車司機也親自出面向家長道歉,最感謝溫進利的就是他,否則,差一點就要因為自己的搶快,造成無可挽回的意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70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