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人陳維祥 賣唱片也賣麵線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豬哥亮最近也打算出唱片,把跑路前錄製歌曲整理出版,目前已經有業者躍躍欲試,這個人就是前吉馬唱片的董事長陳維祥,他不但賣唱片,現在賣蚵仔麵線。

台灣賣蚵仔麵線的店很多,不過像這位老闆西裝筆挺的到店面巡視,這可不常見。唱片業者陳維祥:「你們有沒有吃到蚵仔?」客人:「有。」

把握客人上門機會,陳維祥總是親自上陣解說。陳維祥:「加香菜,這樣就OK了。」

這不是他第一次賣吃的,他之前還賣過羊肉爐不過時間並不長,而一般人對他的印象則是他的唱片事業。

當年這首「故鄉」,讓葉啟田紅得發紫,而為了這首歌「聲戀情他」,和詞曲創作者僵持不下。陳維祥:「那個作者,他的原稿是,燒酒一杯又一杯,那個『又』,音唱起來不清楚,『擱』比較合。」

藝人李翊君:「像我曾經跟他合作過,是國語專輯,他連我的國語專輯,他都曾經參與過意見。」

不只改歌詞,偶而他自己還會下海拍MV。藝人羅時豐:「我們會請編曲老師,編個一遍,他不是,他最少最少最低消費都要編三遍。」

陳維祥:「今年一定會好過。」

為了理念他也一度跑去選舉,可是最後鎩羽而歸,轉戰餐飲業他一樣是大手筆。

不過內心當中,卻不放棄對唱片的渴望,而下一個目標,就是為復出的豬哥亮出專輯。陳維祥:「比較適合現況的歌,這樣比較適合他來唱,我蠻有信心的。」

做別人不敢做的,不管被稱為勇敢,或是太冒險這就是陳維祥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4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