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東醉漢鬧警局 醜態全都錄

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1 23:37

山東市區傍晚發生了一件酒駕事件!駕駛人喝茫了,差點要開車撞警察,沒想到人到了警局,還在裡頭發酒瘋,要交通警察自己先做酒測給他看,後來是在醫護人員強制抽血下,才結束一場鬧劇。

晚上8點鐘,山東市區一位醉漢,開著車在大街上亂衝亂撞,交通警察想要攔車酒測,這位大哥竟然直直地撞過去,好不容易被帶進警局,還是不改醉態。交通警察:「配合一下工作,同志。」駕駛人:「我不會喝(酒),我也沒喝。」交通警察:「你還沒喝酒,你看你都站不穩了,同志。」

連站都站不穩了,還說自己沒喝酒,沒想到這位駕駛真的喝茫了,竟然叫交通警察做酒測。駕駛人:「你執法叫啥名?」交通警察:「我姓劉,你叫什麼?你叫啥名?同志,把酒吹了吧,使勁吹,對著管子吹。」

在警局裡像個不倒翁,完全不聽勸告,後來是醫護人員都要強制抽血了,醉漢才承認自己真的有喝酒。交通警察:「你到底喝了多少酒?」駕駛人:「我喝了3瓶啤酒。」交通警察:「3瓶啤酒?是最少3瓶啤酒吧。」

結果被交通警察說中,這名醉漢在酒測過後,血液中的酒精含量,遠超過標準值,最後被吊銷駕照6個月,拘留15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64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