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片說故事 藍指綠營與江欽良交好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長選舉引爆的黑道爭議,民進黨痛批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有前科的江欽良一同出遊,彼此關係密切,今天國民黨展開反擊公布照片,在南投的公開場合,當時的民進黨籍南投縣長林宗男、立委蔡煌瑯、湯火聖全都在場,還親密的交頭接耳,國民黨說根本不像只是點頭之交;不過蔡煌瑯反駁,那是一個夜市的開幕活動,民意代表到場,一點也不奇怪。

國民黨立委張顯耀:「穿著西裝的這位帥哥,就是蔡煌瑯、蔡委員,非常高興,沒有被恐嚇,興高采烈去參加觀光夜市。」

來看國民黨立委拿出的照片,說了甚麼故事,南投的草鞋墩觀光夜市開幕,當時的縣長林宗男致詞,鎮長洪敦仁、立委蔡煌瑯、湯火聖,就跟江欽良一起擔任貴賓。

台下,林宗男不但跟江欽良緊緊握手,席間更是臉貼臉的交頭接耳,林宗男的兒子林耘生,競選立委造勢晚會上,林耘生更是彎腰邀請江欽良入座,看起來,民進黨裡頭有不少人,跟江欽良不只點頭之交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所有南投縣的民意代表,大概都會認識江先生,大家認識他的,就是夜市的主辦人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:「拿了幾張照片,說某某人跟某某人合照過,政治人物三教九流、五湖四海的朋友,都會遇到。」

民進黨從中央到立委,口徑一致反駁,有照片不能代表什麼;立委邱毅加碼爆料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蘇貞昌擔任民進黨的黨主席,在任務型國大要提名的時候,蘇貞昌有沒有到南投?有沒有找過江欽良?」

藍綠忙著跟狗仔隊搶生意,就為了證明對方才跟江欽良比較熟,江欽良從炙手可熱的地方人士,變成被急於擺脫的對象,情何以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欽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70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