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神! 大三生飛「筷」射穿鋁罐、鍋蓋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能想像,免洗筷能射穿鋁製的鍋蓋嗎?新竹就有一名男大生,從國中開始就發現自己有「射筷子」的天份,同時是標槍選手的他,幾乎是把筷子當標槍在射,不管是紙箱、鋁罐到西瓜及榴槤,都能射穿,甚至連鋁製的鍋子及電鍋蓋也難不倒他;神乎其技的畫面被同學PO上網,點閱率突破8萬人次,還被網友封為「筷子達人」。

拿起免洗筷往目標一射,從紙箱、木板、甚至是硬到爆的西瓜、榴槤,通通都能被他的飛筷射穿,就連鋁製的鍋子也難不倒他,這段「筷子達人」的影片被PO上網,吸引8萬人次點閱,但可別以為這影片是靠特效剪接,能大展「飛筷」技巧的人,就是他。

他叫涂健評,明新科大三年級的學生,本身就是標槍選手的他,幾乎把竹筷當標槍在射,紙箱已經算小CASE,可樂鋁罐也能被輕易射穿。明新科大學生涂健評:「我們(國中)大家同學們,拿筷子在陽台一直在練,練木板,先練紙板,紙板先開始練,到了大學,再嘗試鍋蓋、一些水果,比較有效果之類的東西,就是越玩越厲害。」

涂同學說,筷子都是旋轉的方式射出,靠離心力才能射穿任何物體,這技巧除了要靠手腕的爆發力,勤加練習也很重要;涂同學的飛筷特技,也讓他上電視節目表演,現在他可以在最遠距離9公尺射穿木板,未來還將挑戰更遠射程,要讓飛筷穿物的特技被更多人看見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1721

0.3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