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嶸驚傳秘婚! 對象小她8歲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又多了一件喜事嗎?過去曾因為散佈璩美鳳私密光碟入獄服刑的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,出獄1年半,驚傳祕密結了婚,對象小她8歲;根據平面報導,出獄後的沈嶸改信基督教,還當起了通靈老師,專門幫人改運,對於另一半,她只透露對方從事美髮業,同是基督徒,其他細節都不多談,顯得相當保護對方。

前獨家報導發行人沈嶸(2009.1.31):「很多這個心靈上面感覺到恐慌的人,會來到這個地方,接受一些我們的幫助(占卜)。」

今年初,剛結束璩美鳳光碟案牢獄之災的沈嶸,留著俐落的短髮,談起自創的占卜事業,顯得很有自信,當時感情空窗的她,現在卻傳出悄悄結了婚,對象是透過網路認識,小她8歲,從事美髮業,雙方宴過客,但還沒辦理登記。沈嶸(2006.8.11):「單身是個好消息,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講,壓力比較大。」

有過一段短暫婚姻的沈嶸,跟古董商前夫,交往6年才披婚紗,但結婚不過4個月就閃電離婚,之後跟順成蛋糕店小開交往,對方卻在她入獄後提分手。沈嶸(2008.2.26):「跟美鳳姊說一聲對不起。」

對著來接獄的璩美鳳,擁抱加上道歉,希望能一泯過去恩怨,因為獨家報導散佈私密光碟被告上法院,沈嶸代替父親沈野入獄服刑,人生變了調,不但被小開男友拋棄,還遭到朋友出賣,生命陷入低潮。沈嶸(2008.2.26):「人生在最谷底的時候,那個留下來的人才是真心的。」

了解手邊擁有的才是真的,出獄後,沈嶸沒回到熟悉的出版業,反倒當起了通靈老師,曾說過自己有恐婚症的沈嶸,嘗試二度投入婚姻,重新找回生命另一個春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2465

0.3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