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、林志玲「刺陵」花絮 報你知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1 20:27

周杰倫和名模林志玲,共同攜手演出的電影「刺陵」,目前正在積極的拍攝中,2位大明星在拍攝過程當中,有很多有趣的幕後花絮,一起來看看。

吊著鋼絲的周杰倫和劉畊宏,在電影「刺陵」中演出兄弟相殘的橋段,導演設計的武打場面相當逼真,加上大電風扇的幫忙,讓在電影中也是武功高強的女打仔林志玲,看得目瞪口呆。

在電影「刺陵」中,飾演男主角喬飛的周杰倫,面對武打場面相當認真,即便導演要求再拍一次,他也毫無怨言。武術指導程小東:「對不起,周杰倫,再來一遍。」

當過MV導演的天王周杰倫,拍武打戲時除了幾乎不用替身外,連打鬥的場面也很有自己的想法。藝人周杰倫:「我是說他(小演員)在上面,他就坐在上面,坐在那個樓梯,他就這樣看著我,然後就這樣彈吉他,其實這樣打起來會滿酷。」

在周杰倫親自示範下,現場馬上就來試試,這段由周董建議的戲。周杰倫:「開機,好,看,彈,繼續,到時候幫你配上音樂,你就很厲害。」

第一次在沙漠中拍戲,周杰倫覺得相當特別,但更讓他感到驚奇的,卻是蒙古族的音樂,隨便一位臨時演員,拿起吉他彈出的旋律,不但讓林志玲被深深吸引,連周董都忍不住讚美起來。周杰倫:「主題曲出來了。」

而蒙古歌手吟唱的歌曲,更讓大家都彷彿置身在大漠之中,蒙古獨樹一格的音樂,讓周杰倫聽完備有感觸,而另一位大漠歌手的表演,更讓周杰倫嘆為觀止。周杰倫:「哇,厲害。」蒙古族歌手:「他的旋律是用舌頭根部產生的。」周杰倫:「每個蒙古人都會嗎?」蒙古族歌手:「沒有,這是特殊的藝術。」

看完了大漠歌手的特殊表現,身為「咻比嘟嘩」一員的劉畊宏,輸人不輸陣,也想來挑戰一下。藝人劉畊宏:「那我們也是歌手啊。」周杰倫:「好,走啊,走啊。」

雖然最後成了搞笑演出,但這些音樂的交流,相信也帶給周杰倫不少的新想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2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