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OMO攝影風格獨特 藝人明星都愛玩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1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家可能常看到一些風格獨具的照片,他們正是年輕人流行的LOMO相機,其實也有很多藝人朋友在玩,LOMO相機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呢?我們來看看。

歌手夏宇童:「我講出來會被我媽罵死,我花了好多錢唷。」

夏宇童藏了什麼秘密,這麼怕媽媽知道呢?原來這幾年流行的LOMO攝影,讓不少藝人都為這相機拍出來的特殊質感,為之瘋狂。夏宇童:「你可以有很多想像空間,在這個照片裡頭,那你可能拍出來的照片,可以有你自己想要表達的故事。」

這幾年LOMO攝影在年輕人的世界大為流行,豐富的色彩,獨有的漏光與暗角呈現出一種類藝術的感覺,正是LOMO迷人的地方。夏宇童:「你可以剪一些紙啊,然後剪成不同的角度,可能尖銳型,什麼都可以,可以把它壓在最裡面的地方,拍出來的照片啊,其實也會有那種好像玻璃碎掉的那種感覺,就很好玩。」

包括了陳綺貞、蕭敬騰等等,許多明星都是LOMO迷,夏宇童花了上萬元買裝備,電台DJ Gi Gi更是一個瘋狂的LOMO支持者。

藝人Gi Gi:「我大概10年前吧,就它第一台進來的時候,就最早的時候,有一個那個四格的,然後我就開始超愛玩的,就是覺得怎麼有相機這麼有趣,但我覺得就是LOMO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,就是你一定要在陽光很好的地方拍,或是光線很充足的地方拍,比較會有那個感覺。」

不過最近智慧手機當道,LOMO的獨特性也移植到了這上面,只要下載軟體,一切都能搞定。Gi Gi:「就我很白痴、很無聊,我已經有這麼多LOMO,但是我不可能每天帶著他們走啊,所以我就在我的手機裡下載了,所有那個有LOMO相機功能的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慢慢就是越來越少用?」Gi Gi:「不會,因為它們沖出來顏色的感覺,還是不一樣,那些色調我覺得是機器模仿不出來的。」

不管科技再進步,流行越是趨向一種手工的質感,底片沖洗再麻煩,LOMO還是屹立不搖,你今天LOMO了嗎?一起來體驗一下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OM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25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