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涉性侵卻教公民 教師會怒批

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傳出有男老師在校外性侵女子,判刑確定獲得緩刑,學校不但續聘,還教學生「公民與道德」,高雄縣教師會怒批,這樣忽視學生的權益!校方無奈說,這是教評會的決定,他們只能繼續聘用,並且安排老師上課。

就是這間學校的老師,被控校外性侵,法院判刑確定後獲得緩刑,回到學校後竟然還繼續教學生公民與道德,引起爭議。校長:「教評會投票通過留下來,公文送到縣府也核備,在大學學公民出來就教公民。」

校長無奈表示,老師的去留是由學校教評會決定,他也無可奈何,不過一位老師為人師表,在校外和朋友唱KTV,卻趁著小姐喝醉酒性侵得逞,被人一狀告上法院,法院判刑確定有期徒刑2年,緩刑2年,這樣的老師教的卻是「公民與道德」,學生敢上他的課嗎?

高雄縣教師會常務理事:「學校聘請一個強姦犯來教公民與道德,我請問一下,哪個子女敢給強姦犯教公民與道德。」

學生:「為人師表,做出這種事。」學生:「很認真,真的人不錯。」

教師會痛批實在太離譜,學生倒是反應兩極,一名性侵犯究竟能不能繼續在校園教受公民與道德,該給他改過的機會,還是永久不錄用,的確還有討論空間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795

0.1723